12月5日教堂聖誕節目準備又是充滿活力的一天..兒子一早就和教練去市立體育處比賽國術囉...爸爸假日值班上班去囉...我就帶著女兒到教堂為聖誕表演作準備酒店工作囉....當然也忘不了要隨意兜風一下囉...哈...真快樂逍遙耶...教堂三樓如火如荼的原住民舞蹈表演...神父也有加入表演耶...是原住民舞蹈唷..很期待吧..來室內裝潢教堂看唷...皓芸第一次打鼓耶...感覺不錯耶和哥哥一樣利害...有機會可以兄妹一起表演耶...讚我好想看耶...我門這有熟女版...全新組合...請大家拭目以待景觀設計唷...哈哈...魔音版...之吵死人不償命女子樂團....媽媽在唱歌妹妹自己自拍耶...ㄟ...她才小一耶...也很喜歡拿相機耶....我的新造型...讚吧..花博有看過酒店打工這麼大一朵花嗎....哈哈悅耳動聽之...熟男版男子樂團......讚...就是好聽我們的你是我的花朵...也是很讚唷....不過老師您也太開心囉..怎麼動作都忘忘記酒店兼職啦...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d71udbo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